hh

【观影体】少年歌行观大宋少年志5

  咱俩现在夫妻,我亖了你得守寡 

  

  看到这个标题,萧瑟和雷无桀都感到比较疑惑。因为之前出现的未婚夫妻就只有王宽和赵简,而王宽看起来就不像是能说出这么油嘴滑舌话的人。

  雷无桀倒是张着个大嘴,哈哈大笑的等着看。

  

  我跟你说话呢!你听不见似的!

  抬脚!

  

  “他们怎么到牢房里面了?”雷无桀疑惑。

  萧瑟还是看不惯雷无桀的,万事不动脑,狠狠的敲了一下雷无桀的额头,说:“你难道之前没有看到他们几个人穿囚服的样子吗?看来应该是执行一项任务所做的伪装。”

  雷无桀捂着被打痛的额头说:“萧瑟你解释就解释嘛!怎么还打人。”

  无心也不理会雷无桀的委屈,说:“他们这一伙人还真有趣。这假扮夫妻等人还换了一波,就没有考虑过让王宽和赵简这一对正大光明的未婚夫妻去执行吗?小僧感到好奇。”

  

  啊啊啊啊

  嗯,好了,可以铺床了。

  (强装镇定)

  那是驱虫药,是吧?

  是啊!阴暗潮湿,虫子总是多些。

  

  “这位元公子应该是有过独自闯江湖的经验,而赵简或许是由于出身高贵,此方面经验浅薄。”无心说。

  雷无桀倒是反对无心的话,说:“无心,或许你猜错呢!哪个女孩子会喜欢那么多的虫子,赵简,赵姑娘可能就是害怕虫子罢了。以后我和叶小姐一起的时候,我也要保护她!”

  本来二人正在认真的听着雷无桀难得正经的发言,没想到雷无桀说着说着就扭捏起来,开始幻想自己未来的甜蜜生活,只得感慨道:“别人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看我们雷无桀这盆水也快泼出去了!”

  只见那个小呆瓜连忙摆手摇头说:“我……我可不是娶……

  

  

评论(38)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