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宠爱26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急着认徐凤年为小舅子的二皇子 

  

  范闲心里在抓狂,不会吧,自己和二皇子的孽缘这么深吗?都投胎转世了,他还能跟过去?不过想着这二皇子既然想成为自己姐夫,那应该不会和自己为敌了吧!毕竟这二皇子心思深沉,和他作对,能赢是能赢,但是耗费的心机不少,中途也会有损失。范闲是一个想要达成共赢的人,让资源最大化的人。这种可以避免的牺牲,没有也挺好。

  庆帝倒是用看猪仔出息的眼神看着二皇子。范闲是生来神异,也是神庙中人,所以他有转世,且为天幕钟爱,自己能够认可。可凭什么这二皇子都能有转世啊,二皇子都能上去,那自己这个父皇呢?明明自己身为皇帝做的是极为优秀了,怎么就没有说自己的转世呢?

   李承泽迎接着众人火辣辣的目光,也是感到不自然,但还是装出一副十分稳定的样子。内心却在焦虑。不会吧,自己和范闲之后能成为一家人?即使现在和范闲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可他们俩却不交心,而且自己也是知道自己做的那些阴损事的,对范闲也没什么好感,这样都可以吗?套用一句话,这究竟是我的福还是我的孽啊?二皇子不知道这是好处还是陷阱。

  步步惊心世界的人有些坐不住了,凭什么人家又是有转世,又是这是受尽宠爱,自己却好似没人要的小可怜一样?

  琅琊榜众人倒是习惯了,自己这边是万万不能出头的,毕竟皇帝的嫉妒心十分强烈啊!……

评论(45)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