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偏爱44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天启四守护大战洛青阳 

  

  “下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与你同进退,放心!最终一定会打败他的。”雷无桀充满信心的说。

  “你个小夯货!”萧瑟状似无奈的说,却又转身无比肯定,“是的,我们一定会打败他!”

  这下子还没有等到明德帝炫耀,兰月侯就先忍不住了,毕竟自己已经憋了那么久了,说:“看看我们楚河多么优秀。自己那么优秀暂且不说,还充满了人格魅力。他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的人围绕着,那就是天生的组织者啊!”

  范闲也是被炫耀的有些害怕,内心无奈。是是是,在他们眼里,萧楚河做什么都是最棒的,更别说萧楚河本身就无比优秀。

  庆余年李承乾就无比郁闷了。自己呢?还是被光明正大立为太子的人呢?而萧楚河只是隐太子,自己身边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阳奉阴违,好不容易自己以为他是自己的心腹,结果人家直接是李承泽安排过来的奸细。唉,自己这太子过得真难啊。

  琅琊榜靖王看着梅长苏有些心虚,自己这边也有想要和自己肝胆相照的兄弟,可是梅长苏在自己面前总是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而且他对自己的忠诚来的也太轻易了,所以自己有时候就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信任,这难道不是人世间的常情吗?

  梅长苏看着藏不住事儿的靖王也是叹气,幸好自己没和靖王坦白身份,否则上午坦白,下午就可以入宫见梁王了。


评论(35)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