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偏爱45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萧瑟求剑 

  

  老父亲心里有一丢丢的嫉妒,自己给宝贝儿子取的名字不好吗?萧楚河,多好的名字啊!为什么连天幕都认可萧瑟二字呢?

  这一丝的心酸过去之后,明德帝还是将眼光放到了正事面前。他求的就是天斩剑了,根据之前的视频,老父亲已经知道自家宝贝儿子到最后是打败了洛青阳。可结果是好的,可自家儿子中间也受了不少苦啊!自家那个天剑阁也是人尽皆知了,当年自己那个无比优秀的弟弟都被天剑阁拒之门外了。哎,为什么自己身为皇帝却还有这些身不由己的事情呢?如果自己拥有别人无法拒绝的能力,那是不是自己宝贝儿子要什么就有什么了?

  雷无桀向来是好奇心极重的,就拽着萧瑟的袖子,激动的说:“萧瑟,我终于能够看到你求剑时候的光辉身影了,我要好好观摩观摩。”

  其他人不知道这难度,萧瑟身为萧氏皇族之人难道还不清楚吗?有些许的担心,但又转身一想,自己能够前去就说明自己有一定的把握。于是说:“那你可得睁大眼睛看看!”

  大家对于其他世界求得宝贝的方法还是无比好奇,尤其是经过之前的渲染,大家都知道天斩剑是极其珍贵且有极其重大的意义。有那么多人认为萧楚河求得天斩剑之后,就有和当世第1人的洛青阳有一战的能力,这就说明天斩剑与众不同,想要获得这样宝贝的认可,就必须展现出能够打动它的能力。大家无以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对战。

  

  【世人皆以为我是姬若风的弟子,传承他一手无极棍,但其实我的剑术凌驾于棍法之上。

  可即便是当年的父帅,也没有办法突破那座剑阁。

  总得有人试试】

  

  说真的,他们这些皇子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没有完全的把握是不会做的。

  

  

  接下来我想写少白观影少歌,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评论(52)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