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天启

  观影人员:香蜜、琉璃、苍兰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时间线:琉璃柏麟准备自杀

  香蜜润玉准备给锦觅血灵子

  苍兰诀、三生三世大结局

  暂时就先定这么多,之后有需要的话再加

  

  天启 

  

  正在大家都一头雾水在猜测天启是什么人。有人提出了他的猜想,说这个人绝对不是普通人,毕竟能以天和启冠名,并安然无恙的活下来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

  这点大家无比赞同。正如普通人想要以剑名蒙骗阎王的想法,让他们的孩子能够长长远远的活下去就会取一个普通的名字。这样一来很多因果就会忽视,这样的人可以有一定的自主权。因为他们即使捣乱,也闯不出太大的祸。

  可一些特别的人,比如下凡转世历劫的人,这样的人肯定会有特别的名字,上苍也会特别关注他。就害怕他一时行差,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而一般的神仙也承受不起天启二字,诸如柏麟帝君那样尊贵的人下凡,才会有昊天这一称呼。

  正在大家猜的热火朝天时,凤九有些不耐烦说:“你们还用猜吗?不要在那吵吵了。我认为一定是柏麟帝君的转世,或者与柏麟帝君有缘的人。毕竟柏麟帝君转世这么久,他的初心都是维护三界的稳定。这样的人功德一定积累了很多,这样他投胎的身份也就会越来越高,这是正能量的发展。”

  这么草率的猜想,大家都不想承认,可仔细一想这或许就是真相。毕竟前有柏麟帝君,后有斩荒,还有天帝。之前还有人戏称柏麟帝君就是三界代言人,谁敢危害三界的健康发展,柏麟帝君就天诛了谁?怎么办?他们好似已经将天启这个身份冠给柏麟帝君了。

  这点就算是琉璃界的老天帝不想承认,也没办法了!这柏麟帝君即使是从他这个政敌的角度来看,……

评论(52)

热度(2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