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天启3

  观影人员:香蜜、琉璃、苍兰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时间线:琉璃柏麟准备自杀

  香蜜润玉准备给锦觅血灵子

  苍兰诀、三生三世大结局

  暂时就先定这么多,之后有需要的话再加

  

  女主:都说爱我,你俩倒是看我一眼啊?? 

  

  司命就知道自这说的肯定是自家帝君了。自家帝君啊,这满心装的都是三界。三界出了一点点小问题,柏麟帝君都会当成最大的事情来解决。

  可自己身上就算发生再大的事情,柏麟帝君也是将处理事情的最高权限设置为三界大于自己。即使三界发生的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交给下属就可以完成,可帝君总是放心不下。司命有些懊悔,懊悔自己从前修炼的时候不太认真,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帮不上帝君的忙,以至于帝君总是嫌他们这些下属不得用。

  于是说:“帝君,属下不得不说,您有时将自己看得太轻了!”

  “本尊的想法难道不对吗?三界出现在小的事情,可造成的后果肯定不止危害到一人,可我身上出的问题,结果最多也是伤害我自己。舍一人而救万物有何不可?”柏麟不以为然的说。

  小兰花看到这里劝解道:“帝君,你有没有考虑过,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情需要闭关,无法亲自处理三界的事情,会是什么样子?”

  凤九也说:“是啊,你看你这边还有些心机之人想要夺权,那您就更需要保护好你的身体。毕竟你也不能只看眼前,也要看未来,如果你因为一点小事耽搁没有就诊拖成大伤,这就会要花费更大的心神去解决,你看你们那边是有很多可以托付小事的,神仙可是拿主意做决定还是你呀!”

  润玉觉得柏麟真不愧于他的三界代言人称呼,明这上面很大一部分可能说的是柏麟帝君的感情问题,……

评论(50)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