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长月烬明观假如叶冰裳生活在大宋少年志


  冰姐,咱之后来正常人的世界看两眼吧 

  

  “什么人啊!你喜欢大姐就喜欢她,为什么还要贬低我们?”黎苏苏不满的说。

  “我提醒一下,人家没有指名道姓。我身边的人也很多,你不要对号入座。”叶冰裳回道。

  叶家人感觉自己被针对了,这明明就是他们在指桑骂槐。是的,自己在对待囡囡和叶冰裳的时候是有些偏颇,可那不是叶冰裳年龄大,是姐姐吗?姐姐让着妹妹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而且囡囡从小身体就不好,健康强壮的姐姐,让着柔弱的妹妹,这也是理所当然啊,为什么他们对自己的恶意就那么大呢?叶家人感到委屈。

  这话听着澹台明朗都笑了,说:“咱们暂且不论姐姐让着妹妹是不是天经地义。就光说健康的事情!你把叶夕雾和叶冰裳放在一起让别人看,看人家认为谁才是那个柔弱的,谁是健康的!眼睛不要就捐了!不要在那儿装腔作势!正好本王的宝贝宠物就喜欢吃眼珠子,你们一家全抠下来刚刚好,也算是积德行善了!”

  叶家人这才反应过来他们把心里话不小心说了出来。此时他们对澹台明朗的恶趣味认识的更深了,这让他们心里的落差感也更加大了。毕竟澹台烬在盛国的时候就受他们欺负,之后回到景国也是好吃好喝的供着他们。此时在看到别人对他们的态度,内心更觉得不甘。

  

  【我看道歉就不必了,万一冰裳病气未愈,伤了你就不好了。

  如果真的是我错,我一定会认错,跟他说对不起。不管过去多久 你一定要向心怀愧疚的人说声对不起赔礼道歉。】

  

  “看到了吗?这才是正常人做错事情的反应。你们一家子,我看脑子都有病!”澹台明朗好似打开了话匣子,继续抨击。

  “可囡囡也不是故意的!

评论(44)

热度(3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