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卿卿日常

  观影人员:甄嬛传、如懿传、步步惊心、知否、星汉灿烂

  之后有需要再加

  

  姐妹 

  

  即使有些男子已经转了观念,认为女子的潜力是无穷的。可是他们也不认为女子和女子能有真正的友谊,就算是一母同胞也不可以!毕竟他们也算是在家族成长的人,自己和同胞兄弟都因为利益关系而牵扯不清,搞得闹翻。更何况是女子呢!圣人都说了,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自己这些堂堂大男子都搞不好,女子就更不可能了。

  甄嬛传和如懿传的人都看着她们口称姐妹的人觉得有些虚伪。但是真正的友谊还是存在的,就比如甄嬛和沈眉庄他们的友情也是可以超越生死的。海兰更是将如懿视作心头第一等,就算是她亲身生育的儿子和她自己都比不上。

  程少商更是直言,“姐妹之情不比你们男子所说的兄弟手足浅!就像我,我可以为了泱泱阿姐和其他人打架,就算被阿母知道后处罚,我也在所不惜。”

  若曦也说:“为了姐姐我也愿意付出一切。”若曦也是这样做的,在她知道自己的姐姐游尽灯枯,却还想要和青山在一起时,也是付出了很多。最终求得八阿哥让他休了姐姐,满足姐姐的心愿,让姐姐能够含笑而终。

  他们说的话在那些男人和本世界的男人寻求真假之后也沉默了。

  这友情以及亲情,从来不是根据性别分的,而是根据性格。

  

  【这朝中有谁敢不看你的眼色行事!不然就是跟您过不去。

  菜和酒都凉了吧!还等什么等啊?我们都等好几个时辰。

  二哥根深蒂固,他不宣称来,谁敢来?

  你别等了,根本就不会有人来……】

  

  一些男子嗤笑了一声,说:“如果是平常女儿家的买买衣服,搭搭首饰之类的小事,他们凑到一起,说自己亲如姐妹也就罢了。可这是不一样,…… 

  

  

  还在找好看的有关大宋少年志的视频。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视频吗?有的话发到评论区我看一下!

评论(38)

热度(3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