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东方青苍萧润

  观影人员:香蜜、琉璃、苍兰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时间线:琉璃柏麟准备自杀

  香蜜润玉准备给锦觅血灵子

  苍兰诀、三生三世大结局

  暂时就先定这么多,之后有需要的话再加

  

  

  糟糕,被我的死对头狠狠拿捏住了 

  

  觞阙等人的诡异目光就粘在了东方青苍的身上。饶是东方青苍那种经历万事都不动声色的脸,都被他们看得僵硬了,只得用那种威胁地较强的眼光直直的看着他们,将他们的诡异目光逼回去。

  怎么说呢?这很难评价!

  香蜜界人的心中想,如果这个事件出现在他们这边,那应该就是润玉和旭凤同时都看不上锦觅了,他们俩突然对对方看上眼了,这种行为真是好诡异啊!不能想,不能想。这边可真是亲兄弟啊!

  琉璃界的人心中想,如果这个世界出现在他们这边,那应该是天帝突然知道自己能力不如柏麟,对柏麟说:我愿做你的天后,你可愿同我一同治理这天下?这可太糟糕了,他们至高无上、冰清玉洁的柏麟帝君怎么能被这个老男人糟蹋!即使是想想也不可以,这也太侮辱柏麟帝君了,他给帝君提鞋都不配。

  三生三世世界的人想,这或许就是夜华。突然和离镜两人亲密相处,说我天界和翼族两界共修团圆。也太诡异了吧。

  是,大家承认长珩仙君下凡之后的性格很招人喜欢,可也不能这样招人喜欢呀!再怎么招人喜欢的人在一个本来就对他心存恶念的人看来那就是矫揉造作,他们是怎么做朋友,甚至有更亲密的关系的?众人想不通。

  

  【何人胆敢夜闯萧府?

  本座来鹿城,你来鹿城,你与本座真是有缘啊!

  贼人受打】

  看嘛,这才是相看两恨仇人的待遇,见面就打。

  

  【今日城西蹴鞠场有一场比赛,要不咱们俩也凑一个热闹!

  什么人鬼鬼祟祟

  与他无关,是我硬拉着他出来的跑的】

  

  这进度也太快了吧!就

评论(49)

热度(2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