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5少年歌行观少年歌行

萧瑟和萧楚河有什么关系呢? 

  

  不知三位少侠如何称呼?


  三人现场编假名字

  萧无心

  雷雷阵雨

  唐十三少


  “果然是初入江湖啊,编得这么稚嫩。”一群老江湖这样感慨。甚至有些老前辈已经在想:要不要给自家的小崽子安排上上一堂表演课,要不然就这么稚嫩的走江湖,被人骗了都没有地方说。


  人家都已经看出来了,不然显得怪不坦荡的。

  在下雷无桀。(行走江湖 堂堂正正用假名确实不妥)

  在下萧瑟。(糊涂了,我这本来就是个假名。)

  在下唐莫何


  雷无桀自嘲道:“感情到最后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报了名字。”

  叶若依安慰他:“因为你心怀玲珑心,我就喜欢这样的人。”

  雷无桀听到倒是闹了个大红脸。

  倒是雪月城的人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大师兄,想着大师兄原来是个白切黑。

  也有人发出感慨:萧瑟是焉坏,唐莲是闷骚,就雷无桀是真傻!


  

  瑾威公公,他是你们的朋友啊?

  他是来抓我的,只可惜我对练武毫无兴趣,更不想净身入宫,我逃出天启后,遇到这两位朋友 ,若是没有他们,我连这里都到不了。

  想不到竟霸道至此,强逼人学武也就罢了,还要逼人净身,简直令人发指。

  萧兄,既然你上了我的船,我定会护你。

  公子随我去天启吧。

  跟你回去?那公子不就变成公公了。

  这种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我见得多了。自以为风气翩翩、气宇不凡,实际上没什么城府。挺好骗的。

  

  接下来内容+

                勉强?还行?   观影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