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4少年歌行观少年歌行

  少年 

  我们的相遇是必然的。

       我们是怎样的人 。

  我就是一个消息比较灵通的客栈老板。

  我从来不信什么天道,我只信我自己。

  雷家雷无桀,我就是一路败到这里来的,但是我输得起。


  果然是少年!

   只因你们叫我一声大师兄,所以在我倒下之前,你们一个都不能死。


  “大师兄”萧瑟雷无桀等人喊道。

  明德帝问萧瑟:“这就是你们大师兄吗?果然非同凡响,祝贺你,真是交了好朋友了!”

  见皇帝发言,一部分人的心终于按耐下去。

  萧瑟等人也是发下重誓:看着光屏会不会透露出是谁劫杀的大师兄,他们一定会揪出幕后黑手,给大师兄陪葬。大师兄走好,我们也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心中的道我当守。

  可是还有我,为什么每次我出场,又是在如此危急之时, 救人于危难之中啊,我无心就是那天神临世,万丈光芒般的存在

  

  雷无桀等人的调节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见到这个画面,雷无桀就又开始对萧瑟说:“和尚此人虽然言语上不太靠谱,但他行为上还是很靠谱的。而且他这样的出场好帅气呀,下次我也要这样做。等着吧,我也会成为剑仙,扬名江湖。”

  萧瑟回道:“好啊,小夯货,我们就等着沾你雷大少爷的光。”

  无心见到,不乐意了说:“我语言上怎么不靠谱啦,小僧难道不是万丈光芒般的存在?还是天欲成我啊!”

  他们几人在那儿笑闹,明德帝一边开心,一边又为儿子之前的遭遇感到揪心,想着之前怎么没有派人去照顾好楚河。


  我司空千落,要守护,也只会守护我自己看重的人。

  我以一枪入逍遥,祝你重登天启乘龙位。

  今永安王萧楚河有难,我辈军中之人效力于萧氏皇族 理应出战,各位将士可愿随我出兵?

  吾等愿意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