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长月烬明观叶冰裳×李承鄞(少典有琴×天欢)

  【之前的视频是不是对你们来说有点沉重?现观测到众人情绪低落。现播放来自其他世界的可能】

  影帝搞事业二人组 

  

  翩然疑惑影帝是什么,于是询问007。

  【影帝指不轻易泄露自己的心思,喜欢给自己的真面目戴上一层面具来保护自己,演技高超的人。】

  这下大家都知道了题目的意思,通过之前众人对叶冰裳的了解,明白叶冰裳就是这样的人。于是十分好奇另外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那我呢?我算什么。

  利用,从始至终都是利用。你满意了吧?

  

  开屏即爆杀。这让黎苏苏认为即使像冥夜那样的不张嘴的人也比这位男子好太多了。

  尤其是看到他明明说的如此的直白,可之后却在神情中透露出自己的无奈与伤心,这让大家都十分不解。明明是你自己说出来的,也没人逼你,好像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冰裳也是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运气的不好,就算不是此世自己经历的,可看到和自己一样脸庞的人被人这样对待,还是有很强的代入感。

  

  

  放箭

  求你放过他,放过他

  

  听到属于女子的哀求声。不说澹台烬和萧凛他们男人了,就是小狐狸翩然和黎苏苏等人都无比心疼。

  

  帝王宝座是冰冷彻骨的。

  瑟瑟这一生,不求荣华富贵,只求与所爱之人白首一生。殿下若一日不回,瑟瑟便等你一世。

  

  看到如此痴情的叶冰裳,萧凛想:冰裳之前对我就是如此的深情吧!即使我违背了对她的诺言,没有她为正妻,只为她争取了侧妃,冰裳还是对本王痴心不悔。只是没想到我还是辜负了她!想着就无比爱怜的看着叶冰裳。

  叶冰裳听着属于自己的声音对一个男人如此痴情的表白,在看着其他人对自己投来怜悯的目光。内心只觉好笑,……

  

  

评论(40)

热度(61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