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润玉柏麟观腾蛇1

  娇娇终被人屠杀 

  

  来了来了!本来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天幕不会播放这段视频的澹台烬和黎苏苏心倒也放了下去。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狂轰乱炸。

  魔音不明白,说:“师姐,娇娇指的是谁?我们从进来到现在就只看到腾蛇圣女天欢,难道被屠杀的是她吗?”

  看着有些激动的师妹,仙乐还是安抚魔音:“天欢刚才表现出来的战力也算是强大,屠杀这个词应该用不到。师妹,稳下心来,往下看吧!”

  琉璃界的腾蛇平时只有自己一人,现在看到这么多的同族,也是感到开心。当看到魔音询问时,他也说:“你师姐说的对,腾蛇族那么强大!”

  黎苏苏和澹台烬两人面面相觑,知道之后将会播放什么内容,再看着只是露一点苗头就暴躁不安的腾蛇和魔音,真的感觉自己背后冒出冷汗。

  澹台烬现在觉得自己占的位置不安全,就偷偷的往润玉背后移动,不断的和柏麟拉开距离,毕竟他也是看到琉璃界的腾蛇被柏麟宠成什么样子的。看着澹台烬好似和自己划清界限,黎苏苏恨的想要咬掉澹台烬的肉,但又不敢大声声张。只得对澹台烬使颜色,催促他和自己站在一起。

  澹台烬挪到润玉的身后之后,就两眼一闭,装看不见黎苏苏的眼色。黎苏苏看着不讲义气的澹台烬,只得寻找自己之后的退路。

  叶冰裳看着黎苏苏和澹台烬的互动,真是感到无比的好笑,不由得轻笑一声。黎苏苏听到了叶冰裳的笑声,也回想起柏麟等人对叶冰裳的宽容,也打定主意自己往叶冰裳身后一躲,拽住叶冰裳的衣袖,小声的像叶冰裳说:“大姐姐,救我!借我躲躲!!”

  

  仇人,我也会自己去杀。

  我身为天昊之女,如何不能做这神域之主?

  来人,把他们给我投入火阳鼎里烧了。烧的多了,总有一条和我用的仙髓。

  

  仙乐看着有大志气的天欢,恨铁不成钢的对魔音说:“如果之前你为了做南越国的王,来对我下手,师姐一点都不怪你,甚至为你自豪。可你之前

评论(54)

热度(4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