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小兰花

  观影人员:长月烬明,仙剑奇侠传三人员,苍兰诀,甄嬛传

  时间线:长月烬明叶冰裳大婚

                仙剑奇侠传3圣姑找景天

                苍兰诀凡间历劫

                熹妃回宫

  

  神女救世 

  

  这话一出,甄嬛传的人和长月烬明不知道实情的人都认为这个视频和自己没关系了,但是凡人怎么可能会不向往神女呢?大家都非常期待的看着屏幕。

  黎苏苏倒是有些自得认为他们对自己的印象要改观了,毕竟自己可以回到500年前遭遇这么多的苦,只为了拯救苍生,这是多么伟大的神女啊!黎苏苏高傲的抬起头,就等待着他人的夸赞。

  东方青苍看着这个标题很是紧张的握住小兰花的手说:“你不会和我分开了,对不对?”

  “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小兰花安抚道。

  龙葵此刻也比之前开朗了,打趣哥哥说:“哥哥他如果换成天神,是不是说的就是你啊!”

  “好啊,你居然敢打趣我了。”景天稀奇的说。

  

  【我叫小兰花,是个仙女。这一颗倒霉的兰花草是我。我不是桃花,我是兰花,是司命的小兰花 】

  

  黎苏苏又自觉地开始比美,认为自己绝对赢了那个。小兰花不过就是普普通通的兰花草,自己不一样,自己是神女唯一的后代,黎苏苏认为这就是抛砖引玉,自己是之后出场的,毕竟哪个重要的人物不是压轴。

  圣姑和紫萱感到不对劲,毕竟他们看到的小兰花就有很强大的功力,

评论(60)

热度(3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