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偏爱44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萧瑟在天下第一人手上救无双 

  

  雷无桀骄傲的说:“萧瑟这么厉害呀!”

  明德帝说:“楚河自小一旦认定了一件事,那么他一定会做到。他这是心中有担当与责任!孩子成熟了!”

  “行了,你别在那暗戳戳显摆了。知道你儿子天下第一优秀,小小年纪就能力压同辈,现在还能战前辈。可谓是天才!”庆帝挥了挥手,说。

  萧瑟倒有些吃惊,自己武功这么厉害?天下第一应该不算仙人莫衣吧!至少自己现在打不过,仙人墨衣难道是之后自己有了新的突破?

  无心看着萧瑟,说:“萧瑟,别那么谦虚。你看你才治疗好身体,这武功真的是一日一个样,不要妄自菲薄!小僧看好你哦!”

  步步惊心的人真是感到佩服,连之前内心的隐秘的嫉妒都没有了,毕竟一个人和自己相比有一点优秀,那么他会嫉妒。可若是望尘莫及的话,那就会只会钦佩。

  萧羽有些心虚,这就是自己义父吧!自己最大的绝招都使出来,可人家萧楚河已经达到了那个境界,他真的是六边形战神吧!没有一点点不擅长的地方,这是人吗?

  

  【要带走的那个人,自然就是他的师妹,宣妃娘娘。至于要杀的那个人,我猜应该是我。

  你早就猜到了吧?

  还是先看剑吧!】

  

  康熙说:“这朝堂与江湖就应该分开。江湖之人最重要的就是他磨练自己,怎么还掺和进朝堂之事呢?”

  明德帝回道:“我们这边是武力比较高超,武功也很普及。朝堂势力也分为纯江湖以及纯朝堂,这两股力量需要平衡啊!”

  萧瑟看着有些委屈巴巴的明德帝,说:“父皇,康熙帝说的对,这有些江湖之人啊,还是要将心思全部放在磨练他自己身上,之后回去之后我们父子齐心,将江湖的规矩立好,……

评论(37)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