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宠爱30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是什么能让范闲发出既生儿,何生娘的感慨啊? 

  

  即使是范闲现在的想法不是从前那样成为数一数二的富商,可想到那曾经的感慨,还是记忆犹新。自己这个娘真是将穿越进行到底,一点点后路都不给其他人想啊!

  若曦向范闲挑了挑眉,说:“你娘也是?”

  范闲点了点头,说:“我这位娘亲可是个奇女子!”

  大家虽然不懂范闲和若曦打的是什么哑谜,可是对于范闲所说,他的娘是奇女子是万分相信的。毕竟,不是哪位女子都可以为自己的孩子留下四位爹的,而且这几位爹都是位高权重的爹,不是凑数量,人家是要质量有质量,要数量有数量的爹。

  其他人对于范闲的话语更是感到这是来自胜利者的胜利宣言,毕竟谁不想要这样一个娘呢?

  李承乾、李承泽二人就更加酸溜溜了,人家这个娘虽然早逝,可是留给他的遗产可是不少啊,不说外在的遗产,就内在的,内库的继承权,现在还被人拉扯不清呢!

  现在知晓真相的也就是司南伯和范闲了,司南伯想起了范闲之前的诚挚感想,真是感慨这闲儿啊,还真是刚从儋州回来,经历的少。现在的范闲就不会流露出过这么直白的感情了。想到这里司南伯对其他几人更是不满自己,明明都说了就让闲儿好好的生活在儋州那里,在那里的闲儿虽然不会像现在那么优秀,可他一定会活得比现在快乐。

评论(43)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