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联动观偏爱46

  观影人员:少年歌行,步步惊心,庆余年,琅琊榜

  时间线:少年歌行撕毁圣旨时,步步惊心十三被圈禁,庆余年范闲背诗,琅琊榜林殊与郡主相认

  

  骂剑诀 

  

  琅琊榜的人比较好奇,不明白骂剑决是什么秘籍。就请教,“你们那边还有精神攻击的秘籍吗?不都是物理直接输出吗?”

  少年歌行的人也一头雾水,他们这边能够精神攻击的也就是一个心魔引了。大家也都很好奇,也知道这种神功的创立肯定不是他们这些普通之人能够创的,就把目光移向了萧瑟等人。

  萧瑟好像注意到了什么,心里有一些不祥之感。毕竟雷无桀那个小脑袋瓜是最没办法捉摸的,可隐隐约约又有一些诡异之处,雷无桀他就算能创建出这个,也无法取出这么雅的名字啊!萧瑟内心有些迟疑又在想这肯定不是自己助纣为虐,自己这么正气逼人,肯定是无心,就是无心。对。

  无心通过萧瑟神情的变化也看出来了,萧瑟将这个“绝世神功”的创建的一部分功劳给了自己。那些也不知道说什么,毕竟自己从来都是想名流江湖的,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名流江湖,自己英俊潇洒,武功进步极快又是域外第一,靠什么方式留下自己的大名不好,非要用这种。内心也将这个功劳推给萧瑟,毕竟自己当时也不在场!

  正在两个小狐狸将这个出大名头的机会留给对方时,雷无桀那个傻憨憨还是在那无忧无虑的看着,都那两个小狐狸也在想,还是心有玲珑心比较好啊,没有多少烦恼,快乐。

  洛青阳的心理就不太美妙了,毕竟不管这个武功有多么精为世人,可对付的是自己啊,命苦。

  

  【我骂死他。】

  

  “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对付世间第一高手的秘籍吗?”……

评论(37)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