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观影体】3少年歌行观少年歌行

  私设:无心已经赶到天启和萧瑟、雷无桀在一起

  

  

   一家三口闯江湖啦 

  萧瑟看到这个标题,心里就有一种不祥之感。雷无桀却依旧傻乐。

  

  萧瑟走上前,完全不理会此时唐莲的指尖刃已经触在了他的脖颈之上,他忘乎所以地轻轻触摸着这具金色的棺材以及上面雕刻精美的花纹,良久之后呼了一口气,赞叹道:“是纯金的,绝对不是镀金,这完完全全是一口纯金打造的棺材!”

  唐莲疑惑道:“纯金的又如何?”

  “值大钱了!”萧瑟点了点头,下了最后的结论。

  

  大部分知道并见识过永安王萧楚河风采的人都非常疑惑,也想不明白原来那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明德帝在暗暗的心疼。

  正在大家都沉默时,突然听到一个憨憨的声音。说:“哈哈哈哈笑死了,你刚才那个眼神好像想把这个黄金棺材抱回家,咦,不过我们被掳走后,他们是怎么处理这个黄金棺材来着?如果他们处理不到位,我们去把它卖了吧,之后我们也有了经费了,干不干?”

  萧瑟踹了一脚雷无桀,并说:“你这么大声的密谋,是害怕自己抢到棺材吗?蠢死了,真不愧是小夯货!”

  无心这时却笑道:“这可是贫僧的家,到时候你们也要给贫僧在你们家里留一个地方。贫僧,可是为了你们连家都卖了。”

  在他们几个人的打闹过程中,其他的人心情也得到放松。只有一个人,那就是赤王在暗戳戳的想:萧楚河装的还挺到位,🙄。

  

  二人交谈间,黑袍人望着突然出现的萧瑟,也不该轻举妄动。而萧瑟在棺材上站了片刻之后,忽然往后一跃,抬脚就将棺材上的盖子踢飞了出去。

  "住手!"唐莲怒喝道。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棺材盖重重地落在了地上,一只惨白的手忽然从棺材中伸了出来!

  “诈……尸?"雷无桀呆住了。

  

  在众人以为雷无桀不会犯太多的蠢事,没想到视频中的雷无桀不断刷新他人的观点。

   那只惨白的手一把抓住了棺材边,一个人影支撑着慢慢地站了起来。

  众人望去见是一个年纪轻的和尚,穿着一身白色僧袍,虽是在黑夜之中,可面目却依然清晰可见,白净秀气,出尘脱俗,但却紧紧闭着眼睛。

  

  “在下命中就是那神人临世,万丈光芒般的存在,你看你们之前的出场都是什么样子的。再看看再下,果然在下是主角,是拯救万物的存在。”

  “少自恋啦”萧瑟说到。

  

  无心说:“我想传你们二人一人一门武功”

  话音刚落雷无桀就娇俏的抬起头充满期待的说:“什么武功啊?”

  “天下大自在无敌伏魔神通,看好了。

  无心在屋顶上领着雷无桀打起了拳,初时还一板一眼打得认认真真,可后来却是越来越快,萧瑟在底下根本看不清具体的招数,只见一道白影混着一道红光在屋顶上跃来跃去。许久之后,两个人才停了下来。

  “无心那时候你已经对我们交心了吗,觉得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虽然我们相处不久”萧瑟疑惑的问。

  “萧老板要知道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的,或许是我们前世有缘,所以我今世第一眼看到你们两个的时候就觉得你们和我会成为好朋友,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雷无桀打断了他们默契的对望,兴奋的说:“是啊是啊,我们可能就是最佳拍档,一起走下去吧!让我们的名字流传下去。”


  无心站了起来,转身望着下方的萧瑟:“接下来轮到你了。”

  “我不会武功,只会一点逃跑用的轻功。打拳什么的,我半点不会,你能教我什么?那水上漂的武功倒是不错,我可以选么?”萧瑟说道。

  

  许多人听到萧瑟说自己不会武功时是难以置信的。明德帝就格外突出,想:到底是谁把我骄傲的永安王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并吩咐瑾威,让他立刻查。

  赤王就呲了一声,想:“六哥,你怎么能说自己不会半点武功的,你应该说自己原来可是会不少的。”

  

  “你心思太重,非天踏浪神通,你是学不会的。学了只会半路掉下来。”无心摇头。

  “飞天踏浪神通?”萧瑟皱了皱眉,“罗刹堂的武功取名都是这么随意的吗?”

  “不是,有些武功秘籍上名字被抹去了,我就瞎取呗。”无心倒是坦然。

  “可除了轻功以外,别的武功要传授,你可找错人了。”萧瑟耸耸肩,似乎对那绝世的武学并没有半点兴趣。“没有找错人,我要传你的这门武功不需要什么基础,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我今日教了你,你怕是很久以后才能学会。”无心一跃而下,落在了萧瑟面前,一双眸子中紫光流动。

  “这是……”萧瑟微微皱眉。

  “我要教你的,是心    魔      引!"无心嘴角微微扬起,眼中紫光闪烁。

  

  “所以萧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他肯定有保命的手段。下次我一定要废了他。”赤王下定了决心。

  视频结束了,可大家心里的疑惑却没有解开,这视频中一共出现了四个人,连一个女性都没有,怎么能是一家三口呢?

  

  

  
永安公主带着他的女儿回家啦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